返回列表 发帖

[中译] 【記者會】SKE48組樂團了!? 珠理奈「好想負責錄音」

本帖最后由 netha 于 2013-1-12 16:47 编辑


【記者會】
SKE48組樂團了!? 珠理奈「好想負責錄音」

ORICON STYLE 2013年01月09日 06時00分
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2020391/



偶像團體‧SKE48的冠番組*1『SKE48的魔法廣播』*2第三彈在9號宣布決定撥出,並在東京汐留的日本電視台舉行記者會。在該節目中、SKE的演出成員們將組成樂團,並且挑戰實際演奏如爵士鼓、吉他、貝斯等樂器,同時也將在作詞作曲與promotion部分奮鬥。


這次故事的舞台也在之前設定的虛構廣播電台「Shiyachihoko電台」*3的招牌節目『魔法廣播』。設定在距離上次半年後,節目再次陷入低收聽率與企劃不得好評的苦戰中。在這之中,由北原里英所飾演的新角色,廣播電台的千金新登場,並且命令要以自己為中心組成女子樂團。


由於現在尚未確定成員所負責的樂器,北原不安的表示「到底會負責什麼部分還不知道」同時也透露「以前曾經嘗試過打鼓」。在團體中已宣布了畢業發表的矢神久美則講出了「直到畢業以前都會在SKE全力燃燒」的抱負,並笑著說「雖然曾經有吹過薩克斯風,不過也想要挑戰吉他」。同時,松井珠理奈雖然並未參加樂團,也爽朗的笑著說「好想負責錄音!」


SKE48,在去年終於首次紅白出場。對此秦佐和子表示「紅白是個重新檢視我們自己的機會」。最後,松井玲奈則向全體成員特別以名古屋腔表示「2013的SKE48,就以樂團和搞笑劇組大大的燃燒起來唄!」*4


高柳明音、木崎ゆりあ、小木曽汐莉、木本花音也有參加這場記者會。而此節目將在日本電視台系每周星期六深夜25點30播放。




有鑑於在下日文程度不高,有翻錯或需要補充的地方請務必告知,感謝m(_ _)m

*1:在節目名上加入名字的節目,如『SKE48の世界征服女子』亦為冠番組。
*2:原名『SKE48のマジカル・ラジオ』,中譯自維基百科。
*3:原名「ラジオしゃちほこ」也許該翻鯱鉾電台...?
*4:原文「2013年SKE48、バンドとコントドラマで盛り上げていこまい(いきましょう)!」

又有新一季的「SKE48的魔法廣播」太好了~
妹子要加油哦~

TOP

新的一季大期待~

珠理奈~
珠理奈推

TOP

又有新一季的「SKE48的魔法廣播」太好了~
妹子要加油哦~
Rena-love4ever 发表于 2013-1-11 03:51


雖然二季主線劇情略顯坑爹但成員太好笑了所以我好期待新一季ww
大家樂團加油喔~

   
新的一季大期待~

珠理奈~
头顶青天 发表于 2013-1-11 17:06



\期待/

是說LS這兩句還押韻呢,好有趣w

TOP

久美都要走,多给点戏份导演

TOP

組樂團很不錯喔~
很期待有新的火花

TOP

新的一季?第四季?
DVD要等好久的說

TOP

SKE48的魔法廣播真的是很好看說~還多了組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