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译] 【速報】SKE48單獨演唱會再現 玲奈「喜-聞-樂-見-!」

本帖最后由 netha 于 2013-3-19 09:26 编辑

我好想去....(但是沒錢OTZ


SKE48單獨演唱會再現 玲奈「喜-聞-樂-見-!」

Sponichi Annex 2013年3月3日 13:30


SKE48在本月三號於官方網站,發佈了即將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消息。本次春季演唱會*1 名稱定為「不會改變的事情。一直都是夥伴」。*2 將在4月13, 14日於名古屋綜合體育館*3 舉行。

此消息也在福岡水軍體育館(暫譯*4)舉行11單通常盤(巧克力的奴隸*5)全國握手會時發表。松井玲奈(21)於google+上也發表了「綜合體育館的演唱會消息發表了!4月的13、14日!喜-聞-樂-見-!」的歡欣雀躍訊息。*6


SKE48,4月綜合體育館連日公演 矢神等9名成員將畢業

natalie music 2013年3月3日 15:38


SKE48將在4月13, 14日於名古屋綜合體育館舉行單獨演唱會「SKE48 春季演唱會『不會改變的事情。一直都是夥伴』」。

這個消息是在本日3月3號於福岡水軍體育館舉行11單通常盤全國握手會時,由新劇場支配人芝智也所發表。在這個兩天中總計動員1萬6千人的演唱會上,對已發表即將畢業消息的桑原瑞希、平松可奈子、矢神久美、赤枝里里奈、小木曾汐莉、上野圭澄、原望奈美、小林絵未梨等九位成員來說,將是最後的舞台。

同時,包含在演唱會前甫加入的六期生20名,SKE48總數83位成員將全員參加。作為SKE48史上最大規模的單獨演唱會,請千萬不要錯過。




有鑑於在下日文程度不高,有翻錯或需要補充的地方請務必告知,感謝m(_ _)m
*1:原文「春コン」,網民中也有人說「春CON」、「春控」等。
*2:自SKE官網更正為「変わらないこと。ずっと仲間なこと」,原文新聞漏失「ずっと」。
*3:「名古屋市総合体育館」,愛稱為「日本ガイシ スポーツプラザ」,位於名古屋南區,亦為去年(2012)SKE春控演唱會地點。
*4:原名「マリンメッセ福岡」,或"MARINE MESSE FUKUOKA" .
*5:原名「チョコの奴隷」。
*6:原句「ガイシホールのコンサートが発表されました!4月の13.14!たーのーしーみー!」,見 https://plus.google.com/u/0/1085 ... 9/posts/baEgcxjwacK

(是新支配人的功勞嗎?)

實在太好了,還怕整個春天只等那武道館的一日

9位畢業成員在這兒和大家告別...這一日終於來到...

舞台很不錯,上年我覺得也十分成功

當然~注目的還是會否組閣或昇格,還是奇蹟地宣佈有新公演

過往這類事件永遠不會發生在演唱會上

但今年...新支配人芝智也登場,會不會再給大家一個見面禮/下馬威?

TOP

不是新支配人的功勞啊 這個con早就公佈了 只是時間沒確定而已

TOP

不是啊~這單獨演唱會是昨天突然公佈的

在tdc上公佈的那個是在武道館,48g輪流演出,ske打頭陣~好像是在25日

TOP

總有一天,希望可以到現場觀看。祝演唱會成功。
小珠一生推!

TOP

終於有個別的大型演唱會了,看看辛酸的去年,再看看今年

好好的加油,要超越AKB~

TOP

剛剛看一看官網,才發現14日竟然是小林絵未梨的生日

那有這麼巧合的

TOP

回复 7# auokannie


真的呢......如果在演唱會上能慶祝生日就好了,吶。

TOP

回复  auokannie


真的呢......如果在演唱會上能慶祝生日就好了,吶。
netha 发表于 2013-3-19 09:27



    相信都會有一些行動給小林來個美滿的告別~

那天還分日夜兩次演出,安排時間一定足夠有餘

這女孩經歷都頗叫人心酸~唉,,,最遺憾始終是要以研究生身份畢業

TOP

期待演唱會阿
不知道會有什麼嶄新的表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