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援] 哈酱应援服设计方案第一版(征集意见稿)



(正面的字是:哈酱,恭喜你从栄光荣地毕业)
嘛…一切都还没确定…字体啊,字的颜色啊,衣服的颜色啊,包括正面的字也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而已…求讨论…
还有就是正面只有字的话会不会有些单调?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小图案?
背面那个图案因为比较细致,不是很确定印出来效果怎么样,要考虑下是丝印还是烫印…
最后就是背面空白的地方拿来放大家的签名,这个过两天再排一下好了……

字体用像書法的很好的啊 背面那个图案烫印好了...是不是可以買的??
正面加个太阳图案好不??還有是はーちゃん

TOP

背面要是这个图案的话,印不好就悲剧了...可以简化一下,像SKE那件天使t恤那样

TOP

字体用像書法的很好的啊 背面那个图案烫印好了...是不是可以買的??
正面加个太阳图案好不??還有是はーちゃ ...
siuwai 发表于 2012-3-8 08:27


开始是用はーちゃん的,不过换了这个字体之后,ー不能竖着,但是字是竖着的,看上去就像は/ちゃん,所以才换成了はぁちゃん(嘛,反正阳阳也是这样写的……)。现在正在找别的字体,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

至于买的话…因为背面的图不是我弄的,是设计者为了支持哈酱无偿提供出来的,如果要做成商品的话,等定稿之后我征询下设计者的意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