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闻] 【快讯】teamE 間野春香・山田恵里伽 卒業発表

快讯:SKE48 teamE 間野春香・山田恵里伽两名成员在今(8)天于SKE48剧场(名古屋市中区・栄)举行的teamE公演上宣布将在本月末毕业。

据Twitter相关消息源,山田恵里伽表示「由于去年1月起即被椎间盘突出所困扰,虽经治疗已经逐渐转好,但同时也被医生告知无法痊愈,且可能会有复发,所以选择了毕业」。

而間野春香之毕业原因据悉应与学业有关。

据了解,这是SKE48进入本月以来的第三名宣布毕业成员。此前,teamS 小野晴香在3月4日的teamS上已经宣布了自身之毕业消息。

以上为Jiagm综合多个消息源编译报导。

今日公演,E组山田和间野宣布毕业。山田帅哥因为腰上,间野说专注学业,2CH上有人认为黑历史存在,或者被逼迫让位等,9TH在题目没定下的时候,各种毕业,让人担忧·······个人很喜欢山田帅哥,表示看了S女最新期里的她,感觉她还是很想继续工作,可是,太突然······间野是一直握手会想握的孩子,但因为钱不够(我是鲣鱼)推,所以很遗憾,妹子当了很长时间研究生才正式升格,接过就····升格才一年多一点啊你·····
哭。
外S内M

TOP

太伤心了,早知道上次握手会和间野握手就好了,握完桑原后就把票散给矢方了······哭死
外S内M

TOP

我要后悔死了,后悔而死,像南云君一样后悔而死
外S内M

TOP

間野春香
山田恵里伽
卒業
........................

我又要失眠一陣子了

還能說什麼
只能祝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