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察日记] [REPO]4月28日:SKE握手會第一部:丸丸×1、芝麻×4

本帖最后由 junnoab 于 2012-5-6 00:11 编辑

前言:
因為2月是丸丸和鰹魚,3月是RUMI生日,芝麻是本命,
3月初寄了4件同款很GY的鰹魚幼稚園生日衣給鰹魚,請她轉交其他人。
因為鰹魚是園長…請她交給園兒。

這次也都很簡單的對話,不過沒去年那麼緊張了,大多都有聽到成員說的話了

パシフィコ横浜雖然有些遠,但因為只是10人追加的小場,很舒適。

芝麻 × 1
芝麻:( 一看到站在門口等的我,就先微笑著說 ) 啊! 昨天謝謝了
プー:昨天的K2公演真的是神公演!! 等一下再來
芝麻:嗯,待會見~

我這豬頭急什麼啊,時間沒到就自己離開了……真是大失敗

丸丸 × 1
丸丸:(好可愛的雙手迎接) 謝謝~
プー:記得這件T-shirt嗎?
丸丸:啊~~~~記得喔!!好可愛~~(邊講邊笑成瞇瞇眼)
プー:(因為我對丸丸苦手…無話可說就很蠢的補一句)我是從台灣來的プー
時間到>>>
丸丸:(繼續瞇眼笑) 還要再來喔~
プー:啊………(丸丸對不起…我只有一張丸丸券…已經退到門口了丸丸還不放手的身體超出桌子…後悔了沒有多抽丸丸…我很吃叫我再去這一套……)

對丸丸苦手的原因是……
我再怎愛芝麻都勝不過丸丸…最愛芝麻的就是妳啦!!!!
每天晚安MAIL+以心傳心+抱+髮香+磁石+共浴+不知還隱藏什麼更勁爆的…
整個愛到不行…
不過,有丸丸陪在芝麻身邊,很安心~

生日衣丸丸收到了~
丸丸很圓很可愛,超細緻的無雜質膚質,只是,真的比較黑……
說話方式和まゆゆ有類似的感覺。很可愛的妹妹~

芝麻 × 1
プー:剛剛去了ゆりあ列,那個…(口吃了…我本來是要說ゆりあ果然是好可愛的妹妹)おぎ……おぎゆり大好きよ!
芝麻:(笑)謝謝~~(然後看著我的鰹魚生日衣) 啊!!妳又做了T-shirt了!!好可愛!!
時間到>>>
プー:等一下再來

芝麻說了”又”,她還記得我之前做的生日衣。
但那聲”啊!”,她還沒收到衣服。


芝麻 × 2
プー:這件T-shirt一共四件,全寄到みぃちゃん那裡了,再問問みぃちゃん喔
芝麻:OK!!(加OK手勢,看著衣服的圖案說 ) 是鰹魚幼稚園呢(笑)
時間到>>>
プー:(呆笑,因為這件生日衣真的蠢到爆….都是鰹魚的錯……)

因為芝麻這3回都沒喊我的名字
所以
續 第2部

芝麻丸真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