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察日记] 6月18日SKE剧场公演的REPO

昨天上午学校的课结束后火速赶到东京站坐上了新干线。新干线很舒适,看着书不知不觉就到了名古屋站。

名古屋站和东京站比起来相当豪华霸气,但是急着赶去剧场也就没有瞎逛。

剧场离名古屋站很近,两站路就到了。名古屋比东京热很多······弄得我擦在身上的香水几乎全部挂掉,怨念。

先找到了剧场的入口,是个可爱的旋转楼梯。从楼梯旁边的咖啡屋往下看,是大屏幕,放着SKE的9TH,屏幕前有几张椅子,椅子后面是章鱼烧的小店铺。

因为没有吃午饭,所以上了楼瞎逛觅食,结果无意中走到坑爹坑钱的官方店铺。官方店铺门口是各个成员卖萌留下的签名。本来想照一张,但看见禁止拍照的告示,我就算了。

然后往左边一看,同样是坑爹的SKE咖啡店。门口是BBQ的菜单,冲着她声名远扬的那道菜和里面能随意拍照的感觉,我进去了。

可能是因为周一,所以人不多,拍了各种成员等身大小的照片,然后吃BBQ的拿手菜。还行吧·······拍了很多6TH时妹纸们去夏威夷的有趣照片·······唯一的感觉就是鲣鱼人生赢家,姐姐各种被调戏,丸子黑又圆······

后来去吃了名古屋的「きしめん」,因为我吃得很香,所以被大妈搭讪·····好吧,我自重。本来想做做那个剧场墙壁上的摩天轮,但因为没有妹纸在身边,就算了·····寂寞。

后来等着剧场开门排队,就在地下商业街玩,又回了一趟大屏幕,和一宅男聊。我说把所有生写真都卖给别人,对方表示很愤怒,然后我说基本我抽到的都是玲奈,对方更加愤怒,哈哈。

排队的时间不长,大家很有秩序的进去。我的位置在中前方的正中央,嘿嘿,好位置。旁边是个沉默的高中生和一个上班族大叔,我才猛地发现忘记买荧光棒了······失败。这决定了我在剧场公演只能以省电侠的姿态出现。

公演前广播的是竹内舞,念的时候卡克好几次,大家都在笑。开场的overture后,有人出来了!

梅本和上野的寸剧。大意是上野觉得自己混得不好,本来是前辈但过的不爽。梅本就说你不要以为是前辈就有优势什么的······两个妹纸说完一堆后,其他妹纸就跑出来了。

连着三首是十几个人合唱的,我就不细说吗,只觉得大家跳得好拼命,发型都风中凌乱了,意外得和真木子对了眼,果断被wink了,但为什么觉得很好笑?哈哈。

然后妹纸们自我介绍,山下的那个catch phase说出来,我的回答是最喜欢鲑鱼······不过山下的面部表情很丰富,让人在别人讲话时也会不由得看到她那里。喜欢她无邪气的傻笑,她自我吐槽说嘴巴大笑起来才没那么吓人。可爱啊。

一堆人介绍完后,就是unit的曲子。「エンドロール」中我打算集中注意力看梅本酱,但是注意力还是被杏华妹纸拉住·····四人的平衡很好,个人认为杏华最帅啦。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无疑是卖萌神曲啊,这次是小林和山下演绎的。山下妹纸可爱得我坐不住啊······

跳过一段,是我最喜欢的「抱きしめられたら」!高木和小金休演,所以梅本和井口代演。鉴于有一次通过配信看过梅本的版本被干掉了,所以这回下定决心看个清楚。

然而,为什么小林妹纸你演绎得那么好啊?眼神杀伤力太强大,还给了个wink直接就让人只看到你啊!太妖孽了·····握手会的时候我什么都没和你说,再一次感到万分抱歉。三人里面就你露肩了,服务精神不要这么旺盛好不好,会受不了的······结果,集中注意力看梅本的计划再次失败。

后来大家又MC,之前的MC是关于变成什么食物,总之各种卖萌。酒井说要变成葱还是什么,理由是自己不起眼,想做个不可缺少的存在。我就大喊了一句,你没有不起眼哦!酒井妹纸在大家的鼓励下羞涩地笑,小酒窝,可爱。

第二段MC是四五个人,是关于怎样的事情让自己觉得那样很吃香。

漫画妹就说哥哥们的书都是自己的,做妹妹很吃香什么的卖萌。记得清楚的是真木子被调戏······真木子说自己一点不有趣很不爽,然后杏华就吐槽说那反而很吃香啊,一说谁是SKE里最无趣的,大家都知道是真木子桑······我笑了,真木子其实很有趣,虽然昨天她一说话大家都商量好似的不给反应。

还有一段MC,上野因为搭档不在,就一人扮演两个人,很好笑,上野依然很飘忽,我前面的人是上野推······不停大喊其名字,真是精力好。其实我喊得最多的是梅本······梅本被一个研究生吐槽“您还记得书包有多重吧”,木有关系啦,梅本的年龄虽然是这只队里最大的,但我觉得是最可爱的哦,不要和小屁孩计较啦,呵呵。

然后是各种多人曲,后来在最后一曲之后大家换完衣服又表演了三首曲子。新曲的E队版本很燃啊,倒数第二首曲子让我燃了(是不是太慢热了?)最后一首to be continued,很喜欢。活力又新鲜的E队,今后加油哦!有机会再来看你们。

公演完后是击掌会。我刷了个滑头,说是击掌其实每个妹纸的手我都紧握了一下(得意地笑)。对奈和酱说了句k'z station,对方很惊讶很开心我居然看了,笑起来像小猫,好可爱的妹妹啊,怪不得那三个前辈都被萌到了。

对山下说了句她的昵称,山下妹纸的笑容太灿烂了,脸颊挂着汗水的你,真是让我被治愈了······

坐着夜行巴士,我回到了东京·····谢谢耐着性子看我记流水账的童鞋。好对不起梅本,每次你在我眼前我都看的是别人······啊,无节操啊。

真木子其实很有趣,虽然昨天她一说话大家都商量好似的不给反应。
有时候还会故意关灯然后把聚光灯对着她,弄得全场都down掉一样

TOP

那時候我去 我有參與到哈降的卒業公演 KII兩場公演
E組千秋樂卒業公演

E組千秋樂那時候(擊掌會) 有研究生 可是因為被推太快了 我竟然只認清楚汪降XDDDDDDDD
不過到後面就漸漸不推了
看到梅帥之後 哈 我果然推對人了www(太帥惹他

HARURU和山田君生人很可愛又高高很帥
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就是以觀光的目的去了 公演是想抽 但主要目的還是想觀光

SKE真的很棒呢(其實下次是想抽研究生拉)

TOP

回复 2# hxlsz


    真木子很可爱

  有点呆呆的感觉

TOP

回复 3# immersed


    我还拍了照····赌博机天使的那个,上面还印着哈酱·····泪目

  她是我最喜欢的TPYE

  因为我是大M

TOP

回复 5# DD无节操


    恩 我也有看見呢
也有拍下來了wwwww

回憶多多啊我說www

TOP

回复 6# immersed


    现在只能祝福哈酱一生平安幸福,哎

TOP

看公演的人生赢家

TOP

回复 8# robinhua


    宅姐的前男友才是人生赢家,呵呵

  我还差得远

TOP

楼主这话一黑黑俩啊!不久后咱也会去名古屋了~期待实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