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 【繁花社】太阳神三国杀MOD《繁花乱》公测1.0版本发布

经过多日的制作和测试,由我社繁花乱制作组制作的太阳神三国杀MOD《繁花乱》终于在这两天达到了较为令人满意的程度,所以决定在今天向大家公布,正好也是成员小嶋阳菜的生日,也当是我们送的一份礼物吧,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由于我们也并不是什么专业的团队,所以可能接下来公布的游戏里会有一些BUG和不如人意的地方,到时候大家可以在本帖里进行回复或者在交流群里向我们提出。废话不多说,开始介绍游戏。



一、游戏介绍


本游戏由太阳神上制作的“太阳神三国杀”开源克隆为基础进行修改制作(在此感谢太阳神上对本作提供的帮助),是一个以48系为主题的桌游卡牌类游戏。(相信会玩三国杀的朋友都不会陌生)。

本游戏的大背景是48系的妹纸们互相进行吐槽、无视啊,将对方击沉之类的喜闻乐见的日常生活,而所有的卡牌也是与妹纸们息息相关的。(下面会单独说明。)

本游戏支持联机方式和单机AI方式进行(联机方式会在提供的下载包里有说明),既可以让大家一起联机游戏,也可以提供单人娱乐和练习。



游戏目前支持的模式有KOF模式,多人普通局,3V3局,暗将模式,双将模式及国战局。(由于主题性的问题,暂时不支持剧情模式。)

游戏进行前会要求选择拓展包,大家按默认的拓展包进行即可,当然具体拓展包里的内容会在下面详细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去掉某些包。(因为修改程序的原因,不要加上其他的拓展包)

二、登场人物

本次公测版1.0由A,K,B每队9人,T4,SKE及NMB各3人共36名成员登场,登场武将均由之前我发的投票贴的结果统计得出。如果自己喜欢的成员还没有登场,没有关系,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陆续添加。

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特色的技能和语音。由于本公测版为最初版,所以武将技能是利用三国杀里武将技能进行修改和吐槽而成的(以后将会实现全部DIY技能),具体技能的话我会提供每位成员的技能表给大家,同时大家也可以在游戏初始页面里的“武将一览”那看到,我也就不再多言。


成员语音是由我们在各位成员出现的番组和档亦或者是剧里面截取的原声以及由我们可爱的声优们提供的配音。(在此在此向为本作献声的各位声优表示诚挚的感谢)


三、卡牌设定

由于我们是根据三国杀的MOD修改的,所以自然会牵涉到“普通牌”,“装备牌”和“锦囊牌”,在此我们对其进行了修改,具体的修改内容我也会提供相关的设定表给大家,同时大家也可以在游戏初始页面里的“卡牌一览”那看到。

《繁花乱》制作组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总监:Pluto
设定组:dragonce(总设定)、祥子、我叫sevenyeah
程序组:Veykin、btx22
美工组:弥熏、明智尘风、小光
语音组:青菜、Pluto、弥熏、罒ω罒、暗夜
内测组:小饼,瓜瓜,夏川,巨鲸帮主、赐你永生、鸟姐七连击
声优组:月月、末末、诺灰、暗夜、罒ω罒、饼干、傻帽

同时感谢其他为游戏提供建议和帮助的所有朋友以及繁花社集体同仁,没有你们就没有《繁花乱》的今天

游戏下载地址为:

本游戏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繁花乱》最终解释权归《繁花乱》制作组。

关于本游戏的交流欢迎大家进入“繁花战记”吧及加入《繁花乱》约战讨论群:226024439

如开头所说,如果大家发现BUG或者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本帖回复我或者去“繁花战记”吧及讨论交流。这里社内一位同仁要祝他的好基友babybear_hb生日快乐~!同时我也代表繁花乱制作组全体提前预祝社长老D本月24日生日快乐=3=~~~


繁花社永远欢迎各位有爱基友加入。祝各位游戏愉快。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呢~下载试试看~

TOP

TOP

前段时间疯狂三国杀的  下来看看
不过里面要是有璃队就好了

TOP

感谢制作啊,不过三国杀到底是怎么玩的?

TOP

这个...也太强大了吧...

TOP

這個也太酷了~讚阿!
那張吐槽卡也很有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