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 【BUBKA对谈】研究生公演火熱的理由(渣翻)

本帖最后由 hxlsz 于 2012-5-18 15:38 编辑

研究生公演火熱的理由


並:上個月說的「5期生的研究生公演沒有SKE的樣子」這句話,現在已經可以收回來了。
サ:初日的那个毫无自信,懒懒散散的5期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进化着。不過,居然真的有隊伍能在一個月之內成長到這種程度麼?

並:真的讓人很吃驚啊!正好體現了這個連載中曾多次提到的「SKE主義=全力感」,實在是不服不行。
サ:特别要提到菅なな子,我实在是被她吓到了!

並:絕對同意(笑),不過真的有點可怕呢。
サ:虽然说SKE一直以「汗量不是开玩笑的」作为卖点,不过说真的,从来没看过像菅なな子那么多汗的成员。(笑)

並:真想問這都出了多少升了!(笑)讓人擔心會出現脫水症呢。
サ:不是也有说斉藤真木子对初日的表现不满意么。

並:雖然我也不是很滿意初日的演出,不過也不同意真木子的話。不正是那樣才讓大家那麼拼命地去練習場練習麼?(笑)
サ:SKE真是只要有一点点时间就要去自主练习呢(笑)

並:現在SKE的研究生公演也增加了,這樣子的話作為center的真木子不拿出點本事也不行了呢,再不拼就要被超過了呢。
サ:私下应该也做了不少指导工作。擔任center的真木子現在背後也有了菅這麼一個角色,只要真木子稍微一轉過身,就能和菅的眼神對上了吧。大概會看到菅像鬼一樣追著她不放吧。真想看她們訓練時相互競爭的場景呢。(笑)

並:我們對SKE的期待,大概都都能在那裡找到吧。
サ:虽然菅的舞蹈力是一开始就受大家认同,不过却没有SKE的“技术”感,後來從真木子那邊吸收了不少吧。真是被她那種直到“噗通”一聲倒下之前都用盡全力去做的憨直感動了呢。不做到那樣的話,“鬼軍曹”珠理奈大概不會給出合格分吧。

並:是想得到同齡的珠理奈「菅なな子,合格!」這樣的嘉獎狀么(笑)。然後請接下菅所有的猛攻吧!演出最後發表的『片思いFinally』中那驚異的一跳,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感觉,很值得一看呢!
サ:再次讓人確認了這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SKE」最大的魅力。即使是作為偶像站在舞臺上,依然這麼用力地展現自己的姿態,難道不讓人感動麼。研究生水埜帆乃香因為實力不足而不能作為under出演公演,並在G+上表現出了自己懊悔的心情。而TeamE的磯原杏華看到之後也寫下了自己作為under時期的心聲。可以說,SKE是帶著和別的團完全不同的心情去進行公演的。

並:而現在最能體現這一點的,就是在秋葉原劇場上進行原創公演的TeamKII,這個出張公演,一定會繼續譜寫這一個傳說。

雖然,有時候也為擔心成員們是不是對自己太嚴厲了一點...不過,就是那種"全力全開"的拼命感,讓我這麼喜歡SKE48這個團體啊www
大力的跳舞、大聲的唱歌、然後是熱情的表演。為了一個完美的演出,舞台前台後所能夠有的的那種緊張與興奮卻又帶點夢幻氣氛,是我嚮往的東西。大概,舞台就是這裡有點像迪士尼吧?
真的好想親身看一次公演!

TOP

雖然,有時候也為擔心成員們是不是對自己太嚴厲了一點...不過,就是那種"全力全開"的拼命感,讓我這麼喜歡S ...
netha 发表于 2012-5-18 20:44


因为感觉到机会来之不易所以才那么珍惜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认真是对我们这些观众的负责,如果只是大小姐去体验生活的话,那继续饭就没什么意思了……
我也好想去看公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