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察日记] 7月7日七夕节AKB研究生剧场公演REPO

很贱的LZ昨天告诉大家抽中公演的事,非常抱歉今天看完回家后又要向大家得瑟。

  和日本妹纸见面办完各种事后到了秋叶原,但是太早而且不停下雨,就想找个地方歇息。于是我到了剧场拍了一堆照片后离开唐吉可德楼,结果遇上女仆妹纸。

  女仆咖啡零经验的我,正好口渴,就跟着女仆去了店里。女仆很可爱,说我粉红色的T恤很潮,我于是告诉她这是别人送的。她不停地说话弄得我脑袋很累,说日语可以,但不要把我当成日本人一样说得那么快吧,晕

  女仆咖啡里玩了一会,时间差不多了就付账,无意中让女仆看到我钱包里和某人的大头贴·····然后女仆很八卦地说里面的女孩子超可爱什么的,我解释是关系很好的学妹,得不到信任·····无语。

  于是又回到剧场啦!前面几排正中间哦,哈哈!有点期待,毕竟对13期研究生非常不熟。事前随便写了信交给了工作人员·····好吧,我很欠揍。

  不过让我惊讶的是研究生公演的质量,那叫一个欢乐。不输给SKE的公演水平,我个人认为。

  很嗨地喊完 overture 后就是RESET。我的眼睛立刻定在了一个女孩子脸上,但不知道名字,只觉得长相十分是我的菜。所以今天的公演我一直盯着她看,和她无数次交换眼神。我微笑,她也报以微笑。连着四首歌,我都没看别人,她好像也发现我的眼神没离开过,也不断往我这里看······笑得像小松鼠,萌啊。

  ウッホウッホホ之后是MC。妹纸们一个个介绍着自己,我发现佐佐木优香里非常不在状态,眼神飘忽,跳舞和周围的13期比起来有气无力。妹纸们就开始说七夕节自己许下的愿望。各种卖萌什么的,印象深刻的是最矮的大岛凉花说要长高,然后光宗熏就很不自觉地跑过去鄙视对方·····笑死了。一个168,一个145,女王和南哥的赶脚。

  还有个妹纸说话不停地晃身体,被全体模仿·····我也通过妹纸们的自我介绍知道了那个抓住我眼睛的妹纸是冈田彩花,昵称あややん。然后就大喊你很可爱神马的····本以为会羞涩,结果还是本能战胜理智。

  然后是unit。我喜欢上的あややん在里面哦,虽然不是centre。无视中间的人,只看她,接着不停交流眼神。本来就很喜欢这首歌,更是看得如痴如醉·····这么来说我还是很有节操的,距离近就是很有福利啊。

  奇迹は间に合わない里面的光宗熏真得很帅,让我也嫉妒啊,偏偏很喜欢这首歌,所以不得已一直看着她,我承认,长得很完美,舞台表演力很不错。

  又过了三首歌,就是我在RESET公演里最喜欢的歌《毒蜘蛛》,没有听过的基友们去听吧,有歌词有翻译的哦。小黄歌里面我认为只输给SKE的《innocence》的神曲。当然,我还是一直看着あややん哦。表情冷酷的妹纸也很棒,想被S啊。

  后面三首我就不说啦,反正叫mix叫得我心情畅快。中间妹纸们有MC,是关于猜拳的,研究生各种悲催啊·····光宗穿得非常拉风结果一下就挂了,让其他妹纸说“这不是很有趣吗”,各种相互吐槽,MC的能力比我想象中要好。

  大家走了之后,隔了片刻开始大叫安可,当然我也大喊了啦。

  安可曲里,我喜欢的是梦の钟,原因,歌词和那个叫《血色之恋》的神作及OPV。妹纸们各种小动作,可爱啊·····不过因为我集中注意力看あややん,其他人怎么就没理。果然是好歌啊,あややん可爱到爆啊。

  这首歌之后,今晚演出里唯一的正式队员小林茉里奈被指名发表感受。不得不承认,她还是很可爱的,我也顺便看了看别的妹纸,有个叫岩立的妹纸很耐看,也是我比较容易行注目礼的类型。听着她们说话,我就考虑要不要买盘去和あややん握手。但最近特忙,估计只能去剧场了·····有空再说。

  公演完了之后的拍手会,被茂木忍很使劲地拍了一下手掌,略惊讶。不过还是あややん可爱啊,和我拍手的时候明显顿了一下,再次眼神交流。我会为了你常去剧场的,反正很近啦。

  13期研究生很卖力,说话时的停顿和混乱也让人心动不已。我交了信的大岛凉花脸色不太好,希望注意身体啊。一本满足。

  走出秋叶原剧场,外面的雨下得很猖狂,但我心里轻松和愉快让我不在乎鞋子被雨水沾湿。明天有很重要的安排,今天就早点休息。

  我决定以后只看研究生公演。支持あややん,你现在就是我心里的天使,加油哦,握手会见。

返回列表